2018年4月14日

望遠鏡叔叔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裡舉辦了觀星小活動。
最近天氣不太穩定,少部分報名參加的朋友傳來訊息想取消改期,當天晚上天氣的確不好,一顆星星也沒看到。
不過還好沒有下雨,仍有幾組到場的客戶,依照原先規畫的進度,大家一起在星空下開始觀星教學。
謝謝當天到場的朋友,即便沒遇上好的天氣,但現場每一個人都很認真專心的參與活動唷!

 

教學第一階段,針對天文小紅做基本操作的教育訓練,包含尋星鏡校正、架設組裝與兩星校正。

教學第二階段,因為木星衝即將到來,我們針對行星攝影進行示範教學。

望遠鏡叔叔為大家講解如何操作天文小紅觀星,同時讓大家親自操作。

望遠鏡叔叔正在進行「行星攝影」的教學。

 

 

即日起至8月底,5、6、7月都有最適合觀看的行星,也就是俗稱的「行星季」。而且7/31還是睽違15年的「火星大接近」,這次沒看到,下次就要再等17年了。

想看更多關於2018年行星季的完整介紹,請點我《2018天象特輯帶你探索天文奧秘》

 

只要跟鴻宇光學購買天文望遠鏡,都可以參加鴻宇觀星教學班

我們會直接帶著客戶、以及購買的器材,直接走到星空下實戰教學。

還沒有購買器材的朋友們也別失望,望遠鏡叔叔特別開放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每個地區三組名額,讓鴻宇光學的線上粉絲一起來參與體驗。

你最想看2018行星季的哪一個行星呢?請到這篇貼文底下留言「我想看__星」就有機會收到地區觀星活動通知唷!

期待有愈來愈多朋友,跟我們一起交流互動、一起走進天文的世界!

 

 

 

 

#行星季來了

#買天文望遠鏡當然是找鴻宇光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