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天文觀星活動選在台南與高雄的交界處彌陀濱海遊樂區舉辦,
當天雖然預報為陰天,不過南部人的熱情不減,
把雲都趕跑了,到場的客戶們也很認真的學習。

冬季接棒春季的星空導覽讓民眾看得入迷。

 

觀星教學包含現場器材架設、尋星鏡校正到雙星校正
用小紅、小白兩款天文望遠鏡就可以飽覽當天重頭戲:木星

 

行星季到來,好戲才剛開始呢,接下來幾個月會再辦觀星活動,
到鴻宇光學購買天文望遠鏡,跟我們一起去看星星吧

 

 

《鴻宇光學售後服務》免費加入天文觀星俱樂部 享受星空下即時教學指導

當您充滿期待購得一組天文望遠鏡,正準備一探浩瀚無垠的星空世界時,卻是愁於不知如何正確組裝及操作。即使將整套器材組裝完成,抬頭仰望繁星點點,也不知星空中有何天體目標可供觀賞。甚至連基本的木星、土星、仙女座大星系(M31)、獵戶座火鳥星雲(M42)、昴宿星團(M45/七姐妹)都不知如何尋找?您是否天真的以為在淘寶網等其他國外平行輸入(水貨)能夠提供跨海售後教學及保固服務?擔心器材最後成為孤兒,甚至淪為家中的裝飾品?

 

《鴻宇光學》深知初入門的您,懷抱探索星空那股熱誠,除了提供品質優異及正廠保固的天文器材設備外,並會免費邀請您參加鴻宇光學天文觀星俱樂部,會員可彼此交換觀星及操作器材的心得,還能免費參加我們每年在全國各地舉辦的多場觀星活動 (市區及郊區) ,讓您帶著自己的器材來星空底下,實際接受我們的器材操作及觀星指導,一步一步地學會天文觀測及攝影,輕鬆享受觀星樂趣。

 

我們知道您要購買的,從來就不僅是一套天文器材,而是那一份親眼看見宇宙之美的感動。

 

購買天文望遠鏡相關器材,請選擇有專業天文團隊為您服務的《鴻宇光學》!